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加入保险行业的12个理由

加入保险行业的12个理由

2021-05-20 分享到:

  或许是由于风评被害,许多刚刚步入社会的青年群体都对保险行业存在抵触心理。不过,樊登在讲《可复制的领导力》时却曾感慨,“没干过保险人生不完整啊!”那么,究竟该不该加入保险行业呢?针对这一问题,小沃带来了加入保险行业的12个理由。

加入保险行业的12个理由

  这是一个朝阳行业

  保险业是国家高度重视并在政策上大力支持的行业,是关怀人的生、老、病、死、残及痛与苦的爱心事业,是解人危难、雪中送炭的行善积德行业,是关注民生保障、稳定社会、利国利民的行业。

  保险业市场前景广阔。统计数据显示,中国已成全球第二大保险市场,前景广阔,随着国民风险意识的提高,保险连续4年成为老百姓投资首选,保险未来的市场巨大。

  这是一个大有作为的行业

  社会大众对保险的认识还相对较低,这是一个还未被人们充分认识的大有作为的行业。当您告诉家人、朋友您决定从事保险营销行业时,也许他们会极力反对,就好像二三十年前决定丢弃“铁饭碗”下海抱“泥饭碗”的人,不被周围人所认同一样。机会永远属于那些敢于挑战世俗观念者!

  这是一个充分自由的行业

  保险业是一个自己决定工作时间、工作强度、服务对象、收入水平的自由行业。工作时间完全由自己安排,不受他人约束;可以根据自己的状态调整工作强度;根据自己的喜好接触自己希望认识的人;收入由自己的勤奋程度决定,没有上限。

  这是一个竞争压力还不是很大的行业

  目前,保险同业人员竞争压力还不是很大。为了提升从业人员素质,2020年开始所有从业人员都要大专以上,现在是最好时机加入,成功的关键不在于我们有多大的能耐,而在于我们是否更早抓住机遇!

  个人发展不受限于行业与公司发展

  保险行业没有其他行业所谓的“淡季”,不管经济景气不景气,只要有人出生,只要生老病死的规律不改变,人们的保险需求永远存在。

  成就属于自己一生的事业

  自己为自己打工,积累永远属于自己的财富和客户群,也就是做企业家,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事。可如今即使开一个很小的门店也需一次性投入不菲的资金,万一经营不善就会落得血本无归,留下惨痛的记忆。从事保险行业,客户是自己的,收入与努力成正比,自己组建团队,的确和做企业家一样,却不用您拿出大笔的资金。

  保险越做越轻松

  保险从业人员是保险公司的合作者,你永远不用担心你的职位被取代;只要服务做得好,客户群越来越大,转介绍越来越多,会越做越轻松,客户永远是你的。

  这是一份有机会实现高收入的工作

  相同级别的业务员,有的年收入达100万以上,也有的几乎没有什么收入;相同级别的业务主任或经理,收入差异同样很大,有的年收入不足10万,也有的达到100万甚至更多。这一行业的分配机制,充分体现了按劳分配原则。

  这一行业所能给您的只是一种机会,一种可能步入富裕阶层的机会,也许三五年后生活就会有很大的变化!给自己一次机会,用一年半载时间,全身心投入。即便最后认为自己不适合从事这样的工作,通过一年半载的保险营销实践,相信对您以后的职业生涯会更有帮助。

  政策透明,晋升有道

  在普通行业要想得到升迁,你必须面对能力之外的很多人为因素的干扰,而在保险业,升迁制度完全处在阳光下,能力是决定你升迁的惟一标准。

  随着中国保险业的迅猛发展,有一线工作经验、具备较高素质的管理人才严重匮乏。目前国内一些保险公司的高级管理干部,有很多都是从一线提拔上来的,现在加入保险行业发展前景不可限量。

  系统培训,快速成长

  对保险公司有所了解的人都会知道,保险行业的培训很多。进入保险公司,你成长的每一个阶段都会得到公司相应并且有效的培训。同事之间无私的交流,会令你博采众长,更快速的成长。保险业是一个培养人才的行业。

  实现你的人生价值

  人活一辈子,其实做什么工作都行,怎么都是一辈子。想实现更高的人生价值,除了看这份工作能给我们带来收入,也要看我们能给别人带来什么。

  保险就是帮助更多人规避风险的工具,是在困难时及时伸出援手的慈善化的制度,是一份有意义、能够实现更高人生价值的事业。

  当你亲眼见证了保险的作用,看它在客户家庭发挥的巨大的作用,看它抚慰客户受伤的心灵。感受着他们的千恩万谢,你会庆幸那份保单是你亲手规划的。

  平凡的工作,神圣的事业

  这是一个让人们充分展示爱心、实现人生价值最大化的事业。当目睹自己所签订的保单发挥功能,为客户送去保障,我们又怎能不为当初的职业选择感到欣慰?这是一个传播爱与善知识的行业,如果你是需要挑战,勤劳,脚踏实地,有爱心,善于学习,希望自己生命与众人不同,同时愿意从零开始的创业者,请选择保险业!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万绮彬

北京市 北京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管理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