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首届北大医学健康医疗大数据高峰论坛定于5月5日-6日召开

首届北大医学健康医疗大数据高峰论坛定于5月5日-6日召开

2018-03-06 分享到:

  随着云计算、人工智能、基因测序、临床试验、靶向治疗等技术的推进和发展,大数据与医学领域的高速融合以及在医疗临床中的高效运用,大数据渗透于整个健康医疗产业的各个领域,影响着越来越多的前端医学科研探索以及临床医疗卫生产业。同时,2016年,国务院《关于促进和规范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发展的指导意见》出台后,健康医疗大数据也受到政府、医院、科研机构和学术界越来越多的重视。健康医疗大数据将在临床辅助决策、医疗质量监管、疾病预测模型、临床试验分析、个性化治疗等医疗服务领域发挥巨大作用。

  在此背景下,由国家卫计委指导,北京大学、中国医院协会、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联合主办,北京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研究中心承办的“首届北大医学健康医疗大数据高峰论坛”将于2018年5月5日-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届时将有来自国家相关部门领导、国际和国内的行业顶级专家、相关知名企业代表等千余人与会,围绕“健康医疗大数据 新机遇:跨界融合 夯实基础”这一主题,重点解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促进和规范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发展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并就相关领域的进行研讨。

  本次会议议程为期两天,主要包括一个“高端,跨界”的主论坛和“六个平行交叉分论坛”。据悉,届时将有来自政产学研等各个领域的专家学者和知名企业高层出席《健康医疗大数据赋能保险创新》的分论坛,围绕这一主题展开高端研讨,借此践行健康中国理念、促进多方跨界融合、寻找健康医疗大数据新机遇、激发行业新活力、探讨新的业态和经济增长点。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万绮彬

北京市 北京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管理

32101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01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