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小孩保险哪种好 重疾险挑选标准有哪些

小孩保险哪种好 重疾险挑选标准有哪些

2019-10-15 分享到:

孩子的健康和成长关系到一个家庭和祖国的未来,为了保障孩子健康,很多家长朋友都希望为自己的孩子找到一款高保障高性价比的保险,但是面对参差不齐的产品比较迷茫。那么,孩子保险哪种好?家长朋友给孩子挑选重疾险的时候需要遵循什么样的标准呢?

小孩保险挑选标准有哪些

实际上,要想挑选到一款不错的少儿重疾险,家长朋友可以尝试从下文四个层面进行甄别挑选:

1、关注保费价格

保费是消费者最关注的因素之一,挑选少儿保险的时候一定要关注保费价格,毕竟孩子的保费还需要父母来承担。建议父母尽在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选择高性价比的重疾险,可以尝试对相关保险进行评测,看相同保障下哪款保险的保费最优惠就选择哪种。

2、保障内容很关键

给孩子买保险的目的便是为了保障,所以保障内容十分关键。目前关于少儿重疾险的产品有多次赔付和单次赔付,也有终身型和非终身型,还有绿通服务、轻症重疾保费豁免等。建议消费者在选择的时候可以多了解相关信息,尽量选择保障内容丰富的保险产品。

3、产品特色很重要

目前市面上大多数重疾险都对少儿承保,但是少儿人群和成年人不一样。少儿人群的高发疾病、保障内容均有所不同。所以为了给孩子更好的保障,建议家长朋友可以选择专门的少儿重疾险,也可以针对自己孩子的特点选择重疾险保障。

4、保险公司偿付能力很重要

保险公司的偿付能力既反映出保险公司的经营状况,也反映出了该公司的理赔能力。偿付能力充足的保险公司,消费者的后续服务则更有保障,所以建议消费者不可忽视这点,选择偿付能力强的保险公司投保。

小孩保险哪种好 重疾险挑选标准有哪些

小孩保险哪种好

针对上述的挑选标准以及市场上消费者的选购情况,为大家推荐慧馨安少儿定期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Plus。这款保险主要保障对象为未成年人,对出生满28天-17周岁的人群承保。推荐理由如下:

1、慧馨安是2017年和2018年的少儿重疾险明星产品,为了适应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该款产品还进行了升级,升级成2018版plus,优势多多。

2、这款产品保障充足,特色明显:8种特定少儿重疾双倍赔付,最高保额可达160万元,充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3、含有轻症保费豁免功能,被保险人患有合同约定的疾病可以免除剩余保费继续享有合同规定权益。

4、50种重疾+8种特定少儿重疾+35种轻症,共计可以保障93种疾病。在16种高发少儿重疾中,慧馨安涵盖了14种,很适合少年人群。

由此可见,慧馨安少儿定期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Plus是一款不错的少儿重疾险产品。而且和谐健康保险公司的偿付能力比较充足,消费者不用担心偿付能力不足的问题。

小孩保险哪种好?消费者可以根据上述介绍的四大标准为自己的孩子选择合适的保险产品。上述介绍的慧馨安重疾险是款口碑颇佳的明星保险产品,销量和产品质量都值得考验的,大家感兴趣的话可以多了解下。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万绮彬

北京市 北京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管理

31766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6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