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23岁,晒晒我的九百万身价

23岁,晒晒我的九百万身价

2019-10-29 分享到:

大家好,我是夏夏。

就在今天,我实现了“百万身价”的梦想。

配齐了100万重疾、100万意外、100万寿险,以及600万医疗保障,年交保费6018元。

买完之后,心里超有安全感,走路都敢不看红绿灯了。

这份投保方案,我从去年11月份开始琢磨,到今天才下完最后一单,历时半年,终于赶在自己生日之前搞定了。

中间对比过很多产品,也做了很多取舍,最终还是很满意的。

莹莹经常说,保险是死的,人是活的,保障方案要匹配个人情况,那就先介绍一下自己的情况吧。

我今年23岁,本科读的是健康保险学,去年加入保瓶儿团队,主要工作是分析市面上的保险产品。

因为就读专业和工作内容,接触过很多产品,也参与过很多理赔,自然就有了买保险的念头。

当时,我盘点了一下自己的情况:

1、健康状况

仔细想了想,除了入职检查外我很少做体检,也没有住过院,应该是从来没有留下过不良的医疗记录。

只要没有证据证明我涉及健康告知了,那我就是标准体呀。

2、经济状况

我的职业风险很低,妥妥的一类职业。但是现在收入不算高,在上海生活成本也有点贵,能买保险的钱不多,当时的计划是每年5千。

(后来过完年工资涨了一些,就把预算调高了一点,感谢老板。)

3、适用险种

百万医疗险和意外险,价格又便宜保障又实用,肯定要买的。

重疾险可以在出事的时候,给我一大笔现金,而且还能提供长期保障,也是要买的。

至于寿险?其实我还没结婚,买不买都行,但是作为独生子女,好像也应该买一点,万一挂了还能给我爸妈留点钱,待定吧。

4、保障额度

百万医疗险保额都很高,400万和600万没区别,反正也花不了那么多。

意外险的话,一百多就可以买50万保额了,那就50万保额起吧。

重疾险的话,其实我买50万应该就够用了,可是年龄越大保费越贵,最好还是趁着年轻,多买一点保额吧,可是重疾险好贵啊。

寿险嘛,看预算来吧,如果还有钱就买一点。

反正总结一下,就是我的健康状况不错,投保的限制也比较少,就是有点穷,还想要高保额。

23岁,晒晒我的九百万身价

理清楚思路,接下来就是挑选产品了。

首先,百万医疗险肯定得来一份

每年几百元,住院能报销上百万,还能报销自费项目,这个险种必须得买啊。

现在百万医疗险挺多的,我们在后台也经常收到大家的咨询,其实懂行的人,除了看什么低保费、高保额之外,才会看报销项目、续保条件、增值服务、院外靶向药这些。

我买的这款,一般住院每年最高报销300万(有1万免赔额),100种重疾住院每年最高报销600万(没有免赔额)。

买它就看中两点,第一就是增值服务最好。什么就医绿通、医疗垫付、质子重离子、院外靶向药、术后家庭护理等等,不管别家有没有,反正它都有。

第二就是续保条件也挺好,只要产品不停售,得病了或者理赔了也能买。

另外因为这个产品我们卖的比较多,经历过几次理赔,众安的响应速度还可以,万一出现纠纷,团队也能协助。

其次,意外险也必须要有

买意外险我纠结了一下,当时有两款产品,一款是小蜜蜂意外险(已经涨价了),每年125元就能买50万保额,但是意外医疗只能报销社保范围内的。

还有一款就是某保险公司的百万玫瑰,只有女性可以买,每年299元,有100万的意外身故和伤残保额,而且意外医疗还能报销自费药。但是它的意外医疗,每次有500元的免赔额,报销比例90%。

第三,重疾险的配置

因为预算低,所以什么身故返保额、重疾赔多次,我想都不敢想,老老实实买消费型重疾险才是正途。

最初考虑过的产品很多,后来去年11月低,康惠保旗舰版做了一次调整,直接刷新了重疾险的价格底线。

当时分析完条款,我就特别心动,病种保障又齐全,价格又便宜,真的是特别好的产品。

心动了两天拖延症犯了,总想会不会还有更好的产品,毕竟要花好几千,总不能一两天就下决定吧。这么拖着,就一直拖到了12月底。

结果有天晚上加班太厉害,睡觉的时候心脏疼了几下,心想我这不会是急性心梗吧?又或者是什么癌症?心里慌得不行,连夜就把单下了

第四,寿险的选择

我还没结婚,之前买寿险的意愿不是很强。

直到大麦定寿上市,顺手算了一下自己的价格,完全震惊了。买50万保额,保障30年,缴费30年,只要225元。

买完大麦之后,没过多久又发现了一个神奇的产品——弘康大白定寿。

这个产品对于部分超优体(职业风险低、体重标准、住在一线城市、不抽烟),价格比大麦还便宜。

看了看还有预算,就又花了195元,买了50万保额的大白定寿。

百万寿险保障,我未来的老公真是赚了

截止到现在,我一共买了6份保险,总花费6018元。

除了百万医疗险会因为年龄增长,未来的保费会有轻微上调之外,其它产品的价格都不会改变。

对于这份保障,我自己是越看越满意,真的很符合我“少花钱、多买保额”的期待。

相信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它都会给我足够的安全感。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万绮彬

北京市 北京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管理

32079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079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