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终身寿险跟定期寿险的不同有哪些?购买终身寿险需要了解的事情

购买寿险的时候很多人都会考虑是要买终身寿险还是定期寿险,那么在选择之前你要知道这两者之间有什么样的区别,当然更多人是悬着购买终身寿险的,那么终身寿险的购...

2018-09-25

车险的赔偿金额计算方式,这几种情况车险不赔

车险险种多达上百种,汽车保险赔偿比例也会根据所投保的险种不同而有所不同。

2018-09-13

养老保险交够了15年去世了,养老金怎么领

如果在国家规定的退休年龄之前,养老保险没有交够15年,如果因为工伤或是病残等原因,人员死亡,这时个人缴纳的养老保险金会全部退回到个人的账户中,包括利息一并...

2018-09-04

人寿保险有哪些,怎么买人寿保险

在人寿保险中,通常所见的有定期人寿保险、终身人寿保险、生存保险、两全保险。

2018-08-29

人身意外险最高赔多少,人身意外保险保障范围

如果想要获得较高的身故保障金额,最好集中在1—2家保险公司投保,避免分散至3家以上保险公司,以免出险后被怀疑为恶意骗保。

2018-08-28

中年人怎么买寿险,中年人终身寿险和定期寿险买哪个好

我们选择保险,一定要先考虑保障,再考虑理财。做好人身财产安全的基础上,再考虑理财收益和财富传承。35岁男人,买定期寿险的居多,如果你钱财优渥不防也可以考虑...

2018-08-24

教育金保险的分类有哪些,教育金保险购买指南

教育保险是很有必要购买的,教育保险是一种储蓄性的保险。它不仅具有强制储蓄作用还具有一定的保障功能。

2018-08-14

保险可以让风险转移:怎么让客户不再拒绝保险

如果你的爱人发生了重大疾病,需要50万。你会把你的存款50万,拿出来给她治疗吗?有人会,有人不会。

2018-07-30

交通意外险的种类有哪些,怎样选择意外交通保险

综合交通意外险,保障范围包括了现在常见的交通工具,飞机、汽车、轮船、火车、高铁地铁等等。

2018-07-27

查询车险的方法有哪些,车险理赔后第二年会涨价吗

通过电话不仅仅可以查询所有车辆保险的明细,还可以购买保险,这是现在许多人都使用的方法。

2018-07-24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管理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